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佗緊B?全智賢着束腰褲拍廣告 __,全智賢,

6月宣布懷孕的全智賢又有新廣告推出!去年2月一索得男的韓國35歲女神全智賢,雖已貴為人母,但人氣及號召力依然不遜一眾20多歲的年輕女星,而她於今年6月 ...


6月宣布懷孕的全智賢又有新廣告推出!


去年2月一索得男的韓國35歲女神全智賢,雖已貴為人母,但人氣及號召力依然不遜一眾20多歲的年輕女星,而她於今年6月宣布再懷孕後,便未有再出席公開活動,卻依然無損她在廣告界的地位。

其代言產品的廣告更是從未間斷,繼日前廣告商公開全智賢拍攝化妝品廣告的自拍照後,廣告商於昨日正式公開新一輯廣告短片,穿上金色上衣配襯束腰褲的全智賢,在鏡頭前輕撥秀髮,並以型格甫士塗唇膏,展現女神的高貴魅力。她在今輯廣告中宣傳今日正式上市的新款唇膏,而從她fit爆的身材來看,相信她拍攝廣告時可能仍屬懷孕早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