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廿四孝男友!林峯漏夜載千語BB睇醫生 __,林峯,吳千語,千語BB,千語,

林峯真係好男友呀!向來對女友錫到燶的林峯,日前他漏夜載女友前往跑馬地養和醫院睇夜診。出名廿四孝男友的林峯,送完女友到醫院睇醫生後,獨自駕車在附近街頭等 ...


林峯真係好男友呀!


向來對女友錫到燶的林峯,日前他漏夜載女友前往跑馬地養和醫院睇夜診。出名廿四孝男友的林峯,送完女友到醫院睇醫生後,獨自駕車在附近街頭等候,見他將座駕停泊在路邊,不時低頭撳電話打發時間。

等了約一小時,直至收到女友來電,隨傳隨到的林峯即驅車去醫院接女友,未幾已見戴住口罩、雙目無神的千語,拎住電話、銀包及一大袋藥步出,然後施施然登上男友的座駕。其後記者上前拍照,未知林峯是否要為今個月尾在廣州舉行的演唱會開始養聲,他向住鏡頭把兩隻手指貼在嘴唇上,似是不想說話。當問到千語病況時,有沒有大礙?林峯即搖頭表示冇事,並向記者做口形說:「有心。」而抱病的吳千語全程在旁默不作聲,之後林峯載住女友雙雙返回男方位於薄扶林的愛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