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性愛片港女】做過三年代理 Belle講地產界「床單」 __,港女,

數段性愛影片,令25歲的馬紀筠(Belle)在網上一砲而紅。曾任職地產經紀的她一星期前剛辭職,目前待業中。她謂希望專心經營自己最近開設的專頁,更坦言自 ...


數段性愛影片,令25歲的馬紀筠(Belle)在網上一砲而紅。曾任職地產經紀的她一星期前剛辭職,目前待業中。她謂希望專心經營自己最近開設的專頁,更坦言自己的終極目標是加入娛樂圈,希望大家能給她一個機會。

辭職前的Belle和男友一樣,擔任地產經紀3年,工作穩定薪金可觀,更曾獲得傑出推銷員獎。有網民質疑她是否接「床單」,她斷言否認,更認為根本沒有「床單」這回事。

「如果客人願意和我去發生床上的行為後才去開單,這個價錢已經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條件更好的模特兒。他們何不利用這筆錢,去提高他們的享受呢?」她更笑說「隨時我做了之後,都不會簽到一張單」。

【性愛片港女】獨家專訪 性愛片地產女 網上開台講性

http://bit.ly/2whx9OV

【性愛片港女】地產女Belle承認 同男友仍有拍片

http://bit.ly/2vrbzsP

談及老本行,她又有感每一個經紀都很努力,慨嘆每一行都有其辛酸的一面。眼見最近不少地產經紀被批評猶如「街霸爛仔」一樣,她表示尊重每一位經紀的做法。「因為每一個人的做法也肯定有他們的原因無可避免,其實經紀之間跑佣金,大家都會想拼命,都只是為了生活。」

雖然Belle一星期前在討論區講過無打算轉工,但現時她已毅然放棄地產經紀工作,全力管理自己的粉絲專頁,靜候機會。原來,數年前她曾到電視台做過臨時演員一段短時間,原因只為了一個人,「我很喜歡鍾嘉欣,希望能多見到不同的她,同時了解這一行的做法。」她大讚演員們十分專業,又稱如有機會,希望踏入媒體界。

撰文:黃心悅

攝影:海江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