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未過期發霉】台北買港製美心月餅 台女:好惡心! __,美心,

民眾在台灣購買的美心月餅尚未過期便出現發霉。 相片由投訴人提供中秋臨近,香港美心月餅深受兩岸三地民眾歡迎,惟有台灣朱姓女子早前於台北微風廣場購買香港製 ...


中秋臨近,香港美心月餅深受兩岸三地民眾歡迎,惟有台灣朱姓女子早前於台北微風廣場購買香港製造的美心雙黃蓮蓉月,惟食用日期還未屆滿,卻出現發霉問題。朱女覺得「實在太惡心了!」美心月餅回應屬個別事件,將送月餅回原廠檢測。

朱小姐表示,本月8日在台北微風廣場購買一盒四個獨立包裝的美心雙黃蓮蓉月,售價達1,368(新台幣;約361港元)。當時店員當時強調已給予折扣,並與職員確認有效期限。對方當時特意翻轉鐵盒,確定有效日期至今年11月中。惟上周二(12日)打開時,卻發現月餅已經出現發霉。

根據朱小姐提供照片,該美心雙黃蓮蓉月餅仍未拆封,而月餅表面卻出現綠色霉菌。朱小姐表示,覺得生產商無良,幸好沒有拿出來送贈親友,否則必定丟架。

香港美心委託公關公司回應表示,消費者買到發霉月餅,屬於個別事件,已協助消費者安排換貨,目前並沒有收到其他客人投訴;至於有效日期還未到卻出現發霉原因,會送回原廠檢測。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