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王菲舞后滿場飛 李亞鵬伴跳 __,李亞鵬,王菲,

一家四口嫣然籌款飲大咗王菲舞后滿場飛 李亞鵬伴跳娛樂要聞兔唇的孩子,有天使般的微笑!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齶裂,兩人遂成立「嫣然 ...




一家四口嫣然籌款飲大咗

王菲舞后滿場飛 李亞鵬伴跳

娛樂要聞








兔唇的孩子,有天使般的微笑!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齶裂,兩人遂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前日基金舉行慈善晚宴,王菲跟長女竇靖童、幼女李嫣和前夫李亞鵬合體,high爆帶頭跳舞,離去時自嘲喝大了,聽到途人讚靚女,王菲卻神回:「還好美呢?都多大了!」



王菲帶頭在舞池中玩接龍,「一家四口」搭着膊頭high爆。微博圖片

現年48歲的王菲與第二任老公李亞鵬離婚4年,兩人育有11歲女兒李嫣。患先天性唇齶裂的李嫣,出世後接受多次矯正手術,06年王菲和李亞鵬創立「嫣然天使基金」,幫助沒能力付手術費的可憐兒童。前日基金在內地舉行慈善晚宴,再見亦是朋友的王菲和李亞鵬,每年一度合力為基金出力,王菲跟首任老公竇唯所生的長女竇靖童亦有現身,「一家四口」難得同場,但王菲的男友謝霆鋒卻缺席。





王菲全晚落力搞氣氛谷善款。



平日cool爆的王菲自high起舞,掀起全場高潮。

聽見靚女即回頭

平時cool爆的王菲在晚宴上一改作風,戴黑超着露肩裝的她,嫌現場音樂不夠勁,她大聲說:「這曲子能不能high一點?」結果現場改播強勁音樂,王菲即拋開天后身段,帶頭落舞池狂舞,盡情扭動身體,童童、嫣兒及李亞鵬都跟着起哄跳舞,4人還high爆玩接龍,一個搭着一個膊頭盡情跳舞,其間王菲high到將黑超推到頭上,手舞足蹈跳足5分鐘。



王菲與李亞鵬及兩個女兒,前晚於嫣然基金在內地舉行的慈善晚宴合體籌款。微博圖片



李亞鵬和童童合力為李嫣的書法作品拍賣,籌得26萬人民幣善款。

散場時飲到臉紅紅的王菲,在保安護駕下離去,她邊行邊自嘲:「喝大了!」身旁有男粉絲不斷高呼「我愛你」,又讚王菲好靚女,想不到王菲卻神回:「還好美呢?都多大了!」當王菲登上座駕後,還有人求合照:「菲姐能合影麼?」王菲霸氣說:「你都多大了?還叫我菲姐!」

此外,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藝人星光熠熠,包括胡軍一家四口、鍾麗緹夫婦、鄭鈞夫婦及周傑等,在拍賣環節上,鄭鈞於台上宣傳自己的拍賣品時,王菲起哄要求他即場表演倒立,更豪氣地說:「老鄭倒立我就加3萬,30分鐘雙盤倒立不許動直接加價5萬。」結果鄭鈞乖乖上台做倒立,之後他在微博留言:「社會我菲姐,人好話不多。幸虧平時每天十分鐘倒立,要不然今喝了點非折這兒。為了嫣然,值了。」



黃曉明與Angelababy捐出熊貓碟。微博圖片



捐首飾拍賣的劉嘉玲,還拍短片支持好友王菲。



鍾麗緹與老公獻舞力谷捐出的情侶外套,前晚亦現身晚宴。

李嫣書法賣26萬

李嫣就捐出親手寫的書法作品《信念》,由父親李亞鵬和同母異父家姐童童主持拍賣,童童落力為妹妹的作品拉票:「來來來,拍拍拍。」結果最後以26萬人民幣(下同)高價成交,為女兒感到驕傲的李亞鵬表示,等到李嫣18歲成年後要花100萬回購!至於王菲手抄《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並附贈簽名海報,就以70,201元成交,童童的簽名水壺和一次喝到她手沖咖啡的約會機會,則以1萬元成交,三母女以李嫣的作品最受歡迎。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