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刻骨初戀】李晨為李小璐紋身 __,李晨,

【刻骨初戀】李晨為李小璐紋身娛樂要聞38歲的內地男星李晨戀范冰冰前,其情史亦相當精采,他出道不久,即和合作拍劇集《十三格格》的李小璐(圖)發展初戀,當 ...




【刻骨初戀】李晨為李小璐紋身

娛樂要聞








38歲的內地男星李晨戀范冰冰前,其情史亦相當精采,他出道不久,即和合作拍劇集《十三格格》的李小璐(圖)發展初戀,當時有傳他在大腿上紋了一個「璐」字,愛得相當投入,但始終沒有開花結果。之後他被影到與一名外籍女子在街頭激咀,同時又有傳他對合作拍《北京愛故事》的張歆藝有好感,又和同劇的莫小棋傳緋聞。

不過當中與張馨予的一段情最為轟動,二人承認拍拖不到一個月,即爆出李晨與范冰冰的戀情,之後被張馨予閨蜜在微博指責李晨出軌,又暗指冰冰是小三,李晨為了維護冰冰,高調出面反擊指是因張馨予出軌才導致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