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戀過萬綺雯 呂頌賢與麥景婷姊弟戀足廿三載 __,呂頌賢,萬綺雯,

呂頌賢入行公開的戀情就得兩段,一個是萬綺雯;一個就是麥景婷。呂頌賢加入亞視之後,同萬綺雯因為拍劇撻著,更被大家視為金童玉女。不過當時兩個仍然好年輕,拍 ...


呂頌賢入行公開的戀情就得兩段,一個是萬綺雯;一個就是麥景婷。

呂頌賢加入亞視之後,同萬綺雯因為拍劇撻著,更被大家視為金童玉女。不過當時兩個仍然好年輕,拍拖的時候成日噪交,最後分手收場。上年他們兩個再一次合作演舞台劇,但係一講到影合照,呂頌賢就企定定,但係萬綺雯就勁尷尬。唉!都成廿幾年仍然怕羞什麼!

去到94年,呂頌賢同大他4年的麥景婷拍拖,兩個一拍就拍了14年。去到08年兩個飛到去關島結婚,婚後到依家都一直過住二人世界,而且兩公婆仲周不時去不同地方潛水,極之享受。麥景婷亦都沒有再做幕前,轉做跟得夫人。好似呂頌賢之前飛去杜拜拍大陸綜藝節目,她都跟埋過去,索性寓工作於娛樂。

相關連結︰

【差點被遺忘】51歲呂頌賢佬味濃現身香港 扮令孤沖紅到依家

http://bit.ly/2flCrU4

銷聲匿跡N年 呂頌賢演令狐沖最經典

http://bit.ly/2hmoBRY

回到蜜月時 呂頌賢詩巴丹島潛水渡假

http://bit.ly/2xuwTNg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