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言論惹火為師妹爆粗護航 __,

麥明詩於活動後駕車返電視城。
言論惹火為師妹爆粗護航麥明詩相當關注社會議題,亦不時在社交網發表惹火言論,未知是否「敢言」形象嚇窒「的哥」,引發今次「6毫事件」。其實過往麥明詩的出位 ...


言論惹火為師妹爆粗護航

麥明詩相當關注社會議題,亦不時在社交網發表惹火言論,未知是否「敢言」形象嚇窒「的哥」,引發今次「6毫事件」。其實過往麥明詩的出位言論經常成為網上熱話,如今年4月有傳藝人陳美齡將會出任教育局局長,她即發文指擁有外國大學碩士學位的母親亦有資格勝任,更揚言母親可做特首。

另外,去年10月香港天文台曾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Louisa在社交網上載自己狼狽上車的片段,留言:「個黑雨可唔可以早少少!」似對天文台發布訊息速度有微言。同年9月,有指當時的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在網上連環爆粗發表激烈言論,身為「師姐」的Louisa在公開場合力撐對方說:「好多說話比粗口仲難聽。」之後再於網上為對方護航,指馮盈盈突然變成傳媒焦點承受不少壓力。

而早前有立法會議員被質疑事務律師的執業資格,Louisa在網上發表疑似「抽水」言論,轉載小童執葉照片並留言:「我都有喺英國執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