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妻拒骨癌姑仔同住 與夫隔空駁火 __,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應互相諒解共同面對問題。(資料圖片)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近日Facebook流傳一則「我老婆唔俾(畀)我呀(阿)妹翻(返)屋企」貼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應互相諒解共同面對問題。(資料圖片)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近日Facebook流傳一則「我老婆唔俾(畀)我呀(阿)妹翻(返)屋企」貼文,事件男女主角更一度在不同網上論壇隔空駁火,互數對方不是,引起網民廣泛回響。事緣一名自稱25歲的男子,早前於網上論壇發文指在新婚不久發現17歲的妹妹患骨癌,其妻竟以「不想在死過人嘅屋度過世」、「屋死過人就唔值錢」等藉口,拒絕從醫院接妹妹回家同住休養。

男事主指,早在英國讀書與妻子結識時,已知妻子當時與妹妹交惡,其妻經常借題發揮指摘他「幫住曬(晒)個妹」和要脅(挾)分手,但沒想到今次妻子竟會因妹妹患病的事,搬返娘家。事主直言認為妻子「今鋪玩大咗」,令他十分有衝動要離婚。

其妻得悉該貼文後,亦不遑多讓在另一論壇以「發現老公在某討論區唱衰我」發文,指摘男方在結婚後性情大變,感到自己不再重要。惟女方貼文後被網民圍剿,最後終刪除貼文。

網民有話說

lotusa:「你老公阿妹都係你屋企人,你要個老公揀,簡直係為難你老公。」

momocoo:「仲細爭玩具咩?放過你老公啦。」

1987701:「樓主思想好幼稚!公主病發作!支持你老公同你離婚!」

Yanting Elke:「一個人有無同理心真係好重要。」

YYYYU:「睇到樓主老公話唔想件事再發酵。在此為樓主老公及他的妹妹送上祝福。」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