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平底鞋出巡!滕麗名肚凸凸現巨躉孕味濃 __,滕麗名,

阿滕向來擁有弗爆身形,但今次就肚凸凸又現「小巨躉」!41歲的藝人滕麗名(阿滕)與金融才俊老公朱建崑(Matthew)拍拖兩年,於2013年12月在泰國 ...


阿滕向來擁有弗爆身形,但今次就肚凸凸又現「小巨躉」!


41歲的藝人滕麗名(阿滕)與金融才俊老公朱建崑(Matthew)拍拖兩年,於2013年12月在泰國蘇梅島舉行浪漫婚禮拉埋天窗,正式成為朱太。榮升人妻的阿滕,婚後仍努力工作,並表示對生BB順其自然,享受二人世界。

驚現「巨躉」

阿滕與Matthew日前下午現身西九龍一個大型商場搵食,同行還有兩位長輩。一行人在食肆醫肚後,阿滕先帶女長輩到洗手間,見她對老人家相當貼心。其後她翹住老公慢慢行,兩夫婦邊行邊傾,十分恩愛!阿滕當日穿白色短袖Tee、四角骨短褲兼腳踏平底鞋,迎面看她冇特別,但從側面看,身形甚弗的她,腹部竟微微隆起,而且由後面看其臀部向橫發展,驚現「巨躉」,加上老公拖到實、步伐緩慢,舉動十足懷孕初期的婦女。

一行四人於商場逛了一會,阿滕見到商場指南即行埋去搵路,之後她繼續同老公手牽手,行去搭𨋢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