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見記者交足戲!伍詠薇練海棠懶恩愛 __,練海棠,伍詠薇,

交足戲!藝人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結婚18年,一直表現恩愛,去年老公被爆密會大胸女,搞到要老婆出來執手尾,向傳媒鞠躬道歉,最終伍姑娘亦原諒老公,事件總算雨 ...


交足戲!


藝人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結婚18年,一直表現恩愛,去年老公被爆密會大胸女,搞到要老婆出來執手尾,向傳媒鞠躬道歉,最終伍姑娘亦原諒老公,事件總算雨過天青。

日前下午5時,戴帽及太陽眼鏡的伍姑娘,穿上黑色背心連身裙現身中環,身形甚fit的她打扮如少女,之後步往附近一間裁縫店會合老公,約半小時後,見伍姑娘與老公前後腳離開,練海棠邊行邊戴回黑超,當見到記者拍照,伍姑娘即笑笑口向鏡頭揮手打招呼,而練海棠亦急急搭住老婆膊頭交戲,全程任影唔嬲。

另一晚,伍姑娘與老公就相約張智霖、袁詠儀及蔡一智夫婦等前往大坑搵食,沿途見Chilam不時手指指兼「頭岳岳」搵路,未幾練海棠發現有記者,又即刻十指緊扣拖住伍姑娘行,大晒恩愛!其後一行人齊齊進入了附近一幢大廈開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