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方媛懷孕勁低調 __,方媛,

內地嫩模方媛今年四月下嫁天王郭富城,當時已盛傳她懷有三個月「城種」,惟當事人一直未有承認。婚後方媛亦有間中更新社交網,四月底她上載自拍照,就不經意晒出 ...




內地嫩模方媛今年四月下嫁天王郭富城,當時已盛傳她懷有三個月「城種」,惟當事人一直未有承認。婚後方媛亦有間中更新社交網,四月底她上載自拍照,就不經意晒出婚戒!方媛又努力學做人妻,試過上載三餸一湯和七餸一湯的照片,還留言指自己變身做家庭小主婦,似乎十分享受懷孕生活!

懷孕繼續工作

今年母親節,城城還帶同方媛現身中環Shopping揀選母親節禮物,當時薄施脂粉的方媛手挽城城臂彎,腹部未見隆起,面上一直流露幸福笑容。城城雖然工作忙碌,但一有時間就陪住老婆,就算城城要開工的日子,方媛亦懂得自得其樂,閒時就打理她的網上時裝店生意和煲劇,六月底更去了上海參與一個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的展覽參觀,並上載全身照,當時身穿連身裙的她腹部已明顯隆起,目測懷孕至少五個月!七月底,方媛又相約親友High Tea,並上載半身照自嘲「胖胖的」。

好丈夫好爸爸

早前更有消息指城城豪擲三千萬在上海購入豪宅給方媛父母,可謂愛屋及烏,但城城經理人小美事後作出否認。八月中,城城到內地宣傳新戲時,被問將為人父的感受?他就直言希望可以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