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包括甄子丹愛駒】沙田馬場罕見意外 九駒行馬機一死八傷! __,子丹,甄子丹,

麥菲文(中)本月2日曾在馬房內拜神甄子丹愛駒宇宙車神(資料圖片)【更新內容】新練馬師麥菲文至今還未有馬在港出賽,便先有大麻煩,周日(10日)麥廐獨出一 ...


麥菲文(中)本月2日曾在馬房內拜神
甄子丹愛駒宇宙車神(資料圖片)

【更新內容】

新練馬師麥菲文至今還未有馬在港出賽,便先有大麻煩,周日(10日)麥廐獨出一駒「銀豐神駒」首度登場之前,旗下多達九駒,於本星期二(5日)的罕見意外中集體連環受傷。

涉事九駒中,從未上陣的三歲馬「超強奇兵」傷勢太嚴重無法救回。周日沙田賽事,麥菲文本還有正選馬「宸龍」出賽,此駒也是當日受傷馬之一,牠已於本周四(7日)賽事排位前退出,馬會官方公布其退原因是中暑及精神不振。

事緣本周二下午,麥廐如慣常安排馬匹於沙田馬場內的行馬機踱步做運動,至四時許為數十匹準備入閘,但有一駒因馬伕事忙,遲到等下一批而倖免於難,這九駒包括上述馬運亨通團體的「超強奇兵」及馬主鄭俊基的「宸龍」之外,餘下七匹名單為蔡加讚與甄子丹名下「宇宙車神」、梁舜茗「加州靈驥」、陳明榮「珍珠旺」、鍾國良「雄霸」、陳善增「善影」、李炳棋的未命名B41及王忠秣之B86。

九駒行機首數分鐘相安無事,未幾有一匹情緒急躁不安失蹄倒地,阻礙隨後馬格移動,一格接一格形成骨牌效應,九駒前仆後繼同時,行馬機仍不停轉動,有馬更相反方向奮力奔跑,漸漸力弱下悉數跌倒,麥菲文馬房人員與對面霍利時馬房員工目睹大為緊張,但未能第一時間關掉行馬機,馬房寫字樓收到通報極之緊張,馬會獸醫、機電部門及幹事高層等火速前往,尤其獸醫急於替各駒救治,消息透露「超強奇兵」之外餘下八駒雖無生命危險,但均有受傷,麥菲文連日來已收到不少馬主致電查詢,心情也難免受到影響,馬會方面對此罕見事故亦極之着緊,日來已展開全方位調查,實際原因則有待研究。

對於是次廐內行馬機踱步時發生的嚴重事件,麥菲文今日(8日)亦有回應,他表示是個十分不幸的意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