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悲催小三】「單身」賤男唔認囝 天真女千里尋「夫」遭元配暴打 __,小三,賤男,

男女之間,真是有理說不清。內地媒體昨日報道,指四川一名陳姓女子,前年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了一名自稱已離婚的楊姓男子,兩人迅速墮入愛河,去年陳女發現自己 ...


男女之間,真是有理說不清。內地媒體昨日報道,指四川一名陳姓女子,前年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了一名自稱已離婚的楊姓男子,兩人迅速墮入愛河,去年陳女發現自己懷孕,多次催促楊男結婚,但對方卻不答應。近日,已經誕下兒子的她,前往海南找楊男,結果竟遭數名壯漢圍毆。陳女說,這些人都是楊男的妻子找來的......

陳女說,2015年她在四川老家上班,正在海南工作的同鄉楊男通過微信搖一搖加了她,還信誓旦旦地對她說,自己已離婚,正在單身狀態。兩人聊了大半年,在2016年春節期間確定了戀愛關係。陳女說,因為楊男在海南做工程,過完年後,她也到海南見他,其間發現自己懷孕了,便多次提出結婚的要求,卻都遭對方拒絕。

陳女表示,當時到海南跟楊男同居,兩人卻始終沒有登記結婚,且聲稱單身的楊男舉止奇怪,她追問之下,對方才承認自己早有家室。眼看快要臨產了,她一氣之下,就在去年8月左右,挺着大肚子返回四川老家,並生下兒子。之後,她多次到海南,與楊男商議撫養兒子的事情。然而,如今兒子已經8個月大,楊男卻不承認是他的血脈。8月20日,陳女再到海南海口,沒想到才待了幾天,就在24日,竟在路上遭數名壯漢圍住,並拳打腳踢。她說,這夥人是楊男的妻子派來的。

日前,內媒記者陪陳女到楊男在海口的住所找他,但對方不肯露面,並拒絕與陳女溝通,對於記者提出的問題,也表示自己不便過多透露。但當晚,楊男打電話給該名記者,表示他和陳女早已達成協議,「就按照協議來執行即可」。楊男並發來了兩份協議書,證明兩人已無瓜葛。其中一份協議書上寫明,經協商解決,楊男補償陳女墮胎和所有補償費用20萬元(人民幣‧約24萬港元),從2016年7月13日以後,有甚麼事都與他無關。協議書上的落款時間是2016年7月13日。

楊男說,他本以為簽訂了這份協議後,兩人之間的恩怨就一筆勾銷了。沒想到,陳女還繼續對他糾纏,無奈之下,他於同年9月18日,再與陳女簽訂了另外一份「非婚生子女撫養協議書」,訂明甲方(楊男)與乙方(陳女)一致同意,(非婚生)的撫養權和監護權均歸乙方個人所有,小孩撫養費、教育費、醫療費也均由乙方承擔,乙方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甲方支付任何費用。並且在本協議生效後,一方不得干擾另一方的生活。兩份協議上均簽有當事雙方的名字及手印。

楊男說,自始至終,他都沒有見過這個所謂的自己的兒子,只是在微信上看過照片,他懷疑,這個兒子不是自己的親骨肉。楊男最後表示,如果陳女還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任何疑問,可以報警或去法院起訴,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看看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