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翁為德發聲護鄒兆龍 疑似小三連環發功 __,小三,鄒兆龍,

翁為德(右圖右)發出聲明護老公鄒兆龍,之後疑似小三連環在微博作出反擊。武打影星鄒兆龍被一名女子在網上開設名為「鄒兆龍出軌紀錄」,被爆「出軌」至今,鄒兆 ...


翁為德(右圖右)發出聲明護老公鄒兆龍,之後疑似小三連環在微博作出反擊。


武打影星鄒兆龍被一名女子在網上開設名為「鄒兆龍出軌紀錄」,被爆「出軌」至今,鄒兆龍的名模太太翁為德一直未有回應。沉默多時的翁為德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而該名女子連發多段微博反擊,並再度播放露骨證據。

她寫道:「可隣(憐)的鄒太太看不懂中文,只會講廣東話,知道老公在外面這樣說該多傷心,希望有家庭的男人也不要拿這種手段騙小姑娘了,語音給我時候已經很含蓄了,當面說的才厲害,隨時可以離婚,說這話時候沒想過太太的心,出事了還要接太太出來做公關,你太太上輩子欠你的吧!」又說:「老夫老妻當然原諒啊!自己選的老公跪着也要顧着啊!激情不再還有家庭孩子的責任,哪能被爆光出軌就離婚呢!」還送上一句「做女人真不容易」,話中有骨。她又奉勸所有女生不要輕信男人的說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