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容祖兒打機的故事 __,祖兒,容祖兒,

沉迷打機?唔通Joey都鍾意玩呢D遊戲?明星的工作時間長,有時候每個工作之間都有很長的等待時間,玩手機遊戲成為他們的樂趣之一,可以輕鬆一下又能打發時間 ...


沉迷打機?唔通Joey都鍾意玩呢D遊戲?


明星的工作時間長,有時候每個工作之間都有很長的等待時間,玩手機遊戲成為他們的樂趣之一,可以輕鬆一下又能打發時間。天后容祖兒閒暇經常與朋友聚會,又會去健身保持體態,這麼好動的她原來也喜歡玩手機遊戲,因為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玩。早前她出席活動時自爆達沉迷程度,還因為玩手機遊戲引發不少狀況,為了身體健康,她下了一個重要決定:暫停玩遊戲一星期!訪問期間祖兒無意間流露出對遊戲的透徹了解,她的「症狀」看似嚴重,大家又猜得到她玩甚麼遊戲嗎?提示:男女老幼都適合玩、顏色豐富、聲效有趣、一指手指都可以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