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馬清儀曾低調與趙崇文相戀 __,馬清儀,

馬清儀生前感情生活低調甚少向外界透露。無綫首屆健美小姐冠軍馬清儀本月初在嘉諾撒醫院因病離世,終年64歲。馬清儀曾拍攝多部劇集,角色深入民心,惟感情生活 ...


馬清儀生前感情生活低調甚少向外界透露。


無綫首屆健美小姐冠軍馬清儀本月初在嘉諾撒醫院因病離世,終年64歲。馬清儀曾拍攝多部劇集,角色深入民心,惟感情生活方面,作風低調的她甚少向外界透露。據知她早年曾與一名外國人結婚,惟婚姻只維持數年,最後離婚收場。其後,她加入無綫,當時與無綫高層趙崇文傳出緋聞,因曾被拍得她開趙崇文的車出入。期間趙崇文因健康欠佳向無綫請假,當時更盛傳他中風。而馬清儀一直對男方不離不棄,並陪伴他四周求醫,隨後兩人到加拿大生活,馬清儀更全程照顧男方的起居飲食,可惜兩人最終分手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