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家底豐厚 攬牙醫男友 __,

雷莊𠒇的父親是香港十大設計師之一雷葆文。
家底豐厚攬牙醫男友23歲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被爆家境富裕,其父雷葆文是香港十大設計師之一,有「設計多面手」之稱,並曾於五星級酒店出任八年的設計部主管。其 ...


家底豐厚 攬牙醫男友

23歲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被爆家境富裕,其父雷葆文是香港十大設計師之一,有「設計多面手」之稱,並曾於五星級酒店出任八年的設計部主管。其後他自行創業,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有傳其名下物業遍布中港加三地,合共價值逾億。

有個「富爸爸」的雷莊𠒇拍拖對象亦實力雄厚,其中「熟男」前度Brandon同樣家底豐厚,有傳他現時擔任一間貿易公司的行政總監,但這段忘年戀分手收場,三年情玩完。隨後有傳雷莊𠒇現任男友為一名牙醫,年輕有為兼高大威猛,與身材高挑的雷莊𠒇十分合襯,難怪兩人一拍即合,更愛得高調又甜蜜,雷莊𠒇不時在網上貼出與男友的親密照晒愛。

雷莊𠒇曾扮電影《阿凡達》的角色。
  • 雷莊𠒇曾扮電影《阿凡達》的角色。
雷莊𠒇現任男友是牙醫。
  • 雷莊𠒇現任男友是牙醫。
雷莊𠒇過氣情人是行政總監。
  • 雷莊𠒇過氣情人是行政總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