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民主女神】揚言想做特首 __,特首,女神,

【民主女神】揚言想做特首娛樂要聞14年12月 撐傘運麥明詩09年獲十優狀元後揚言想做女特首,爭取民主。15年她當選港姐冠軍,其多番敢言被網民封民主女神 ...




【民主女神】揚言想做特首

娛樂要聞








14年12月 撐傘運

麥明詩09年獲十優狀元後揚言想做女特首,爭取民主。15年她當選港姐冠軍,其多番敢言被網民封民主女神。



14年12月 撐傘運

金鐘佔領區清場前,於Ig貼自拍照後留言:「天下無不傘之筵席。」照片於翌年她當選港姐冠軍後在網上瘋傳。

去年8月 批越權

梁天琦被選舉主任裁定立法會提名無效,麥明詩於fb留言:「一個行為越權,並加上程序不當。」暗喻選舉主任行為越權,處理提名程序亦有問題。

去年11月 講法治

人大釋法後,麥明詩於fb節錄基本法條文,留言:「但我支持程序公義,支持法治。」對網民問:「法治?邊間茶仔有得食?」她回應:「淨係得番仁治;即係蝦仁蛋治」。

今年2月 鬧七警

於fb轉貼七警判刑報道,並留言:「點解打人後要坐監係不公義嘅?」又hashtag真心唔明、無論邊個打邊個都應負刑責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