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轉會窗關閉 古仔同山神留低 __,古仔,古天樂,

英超夏季轉會窗在香港時間周五早上6時關閉,在轉會死線日並未有出現驚天地泣鬼神的轉會消息,包括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及修咸頓後衛 ...


英超夏季轉會窗在香港時間周五早上6時關閉,在轉會死線日並未有出現驚天地泣鬼神的轉會消息,包括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及修咸頓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在內的多名球員都未有離隊,繼續留效原有球隊,加上曼徹斯特雙雄在轉會窗關閉前亦未再有任何動作,令今個夏季轉會窗的最後一天變得相對淡靜。

不過,儘管夏季轉會窗的死線日欠缺大交易,但衛冕英超的車路士亦有收穫,分別從李斯特城引入中場真禾特,及由意甲拖連奴羅致後衛沙柏哥斯達。

周四落實轉會

英超區

薛基拿(士砵亭→屈福特) 500萬鎊

拿基韋爾斯(哈特斯菲爾德→般尼) 500萬鎊

連拿度辛捷士(拜仁慕尼黑→史雲斯) 借用

奧里亞(巴黎聖日耳門→熱刺) 2,300萬鎊

阿歷士張伯倫(阿仙奴→利物浦) 3,500萬鎊

歐洲區

盧卡斯佩雷斯(阿仙奴→拉科魯尼亞) 借用

基利安麥巴比(摩納哥→巴黎聖日耳門) 借用

麥巴耶尼安(AC米蘭→拖連奴) 借用

辛曹(曼城→多蒙特) 不詳

拿尼(華倫西亞→拉素) 不詳

奧歷治(利物浦→禾夫斯堡) 借用(600萬鎊)

恩保拿(史篤城→圖盧茲) 借用

李承佑(巴塞隆拿→維羅納) 不詳

----------------------------

09:10更新

英超球隊利物浦在英國時間周五凌晨確認,正式將後衛馬馬度沙高售予水晶宮,作價2,600萬鎊(約2.63億港元)。

08:45更新

英超冠軍車路士在英國時間周五凌晨公佈,球隊正式從李斯特城羅致中場真禾特,轉會費為3,500萬鎊(約35.4億港元),打破了李城出售球員獲得轉會費的紀錄。

06:09更新

前鋒韋菲特邦尼落實由曼城重投史雲斯;另一方面,英國《天空體育》報道,英超有六單交易在轉會窗關閉前兩個小時內已經遞交轉會紙,相關球會可以在香港時間周一早上8時前完成交易。

06:07更新

英超轉會窗關閉,但英國《BBC》報道,車路士在閂窗前成功從意甲拖連奴簽入後衛沙柏哥斯達。

06:00更新

英超轉會窗關閉,但如果球會在轉會窗關閉前已經遞交轉會紙,則交易仍可繼續進行。

05:45更新

李斯特城落實從德甲利華古遜借用中堅德高域一個球季。

05:13更新

車路士與愛華頓就羅致中場巴克里達成3,500萬鎊轉會費協議,但該名英格蘭中場在前往倫敦開始進行體測後卻忽然改變主意,拒絕加盟藍戰士。

04:48更新

李斯特城中場真禾特現時身在車路士的訓練基地,等待李城批准他進行體測。

04:36更新

曼城後衛文加拉加盟水晶宮一事告吹,同時英國《天空體育》報道,藍月亮亦不再羅致西布朗隊長伊雲斯,今夏轉會窗的引援行動完結。

04:26更新

西甲巴塞隆拿亦有球員離隊,後衛杜格拉斯彭利拿以外借形式加盟葡超賓菲加一個球季。

04:24更新

史篤城前鋒保贊離隊,轉戰西甲加盟艾拉維斯。

04:00更新

愛華頓落實從克羅地亞球隊夏德羅致年僅19歲的前鋒華錫,雙方並簽約五年。

03:45更新

西班牙前鋒洛蘭迪的兄長及經理人在Facebook上載洛蘭迪身穿熱刺球衣的照片,證實洛蘭迪正式加盟熱刺。

02:17 更新

西班牙前鋒盧卡斯佩雷斯被阿仙奴借至拉科魯尼亞一年。

02:00 更新

【先借後買】PSG掟16億再簽新亨利 與尼馬組成最強火力

巴黎聖日耳門(PSG)終在轉會窗死線日,於官網公佈「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加盟的消息。《BBC》指,PSG以先借一年後買斷的方式簽下這位18歲新星,而轉會費總金額將達1.6億鎊(約16億港元)。

http://bit.ly/2esISEv

01:47 更新

屈福特引入士砵亭的荷蘭球員薛基拿,雙方簽約四年,此子司職左後衛及左中場,將會穿上22號球衣。

01:35 更新

《BBC》報道,稱曼城斟介阿歷斯山齊士一事已瀕臨觸礁,全因阿仙奴簽湯馬士林馬遇阻滯。雖然兵工廠與曼城已就山神的轉會費有所共識,轉會費約5,500萬鎊,另加500萬鎊的附帶條款,而且同時和摩納哥亦已達成約9,000萬鎊的轉會費協議,但林馬本人不願入「廠」,因此阿仙奴也不打算讓山神入「城」,以免太多球星離隊,削弱今季在各項賽事的爭標本錢。

01:08 更新

據《beIn Sports》透露,阿爾及利亞足總放行正在為國家隊服役的馬列斯回倫敦,商討轉會事宜,而將會成為他下一站的球會,極大機會是車路士。車仔將出價4,500萬鎊從李斯特城將他收購,以補足目前中場線兵不夠用的情況。

00:55 更新

上季被AC米蘭借往屈福特的法國前鋒麥巴耶尼安,今季再被外借至拖連奴一季,而該隊季尾有優先購買權,以1,800萬鎊買斷其合約。

00:32 更新

逃「兵」風暴繼續,但這次只是後備兵。在阿仙奴一直坐冷板的盧卡斯佩雷斯,即將得到解脫,據聞拉科魯尼亞願意在轉會窗關閉前將他帶返西甲。至於早前對他有興趣的紐卡素,可能空手而回。

00:00 更新

德甲勁旅多蒙特從曼城青年軍簽入17歲前鋒辛曹,意外地穿上奧士文尼迪比利離隊後的7號球衣,據報轉會費也高達1,000萬鎊,而且有贖身費條款。

----------------------------

23:16 更新

《天空體育》報道,阿仙奴欲出9,200萬鎊簽下湯馬士林馬,並已向摩納哥報價。據稱摩納哥原本不願放林馬,但若兵工廠出這個價錢,他們或會放人。

23:08 更新

般尼從哈特斯菲爾德買入百慕達前鋒拿基韋爾斯,轉會費為500萬鎊,簽約三年,是隊內今夏第七宗收購。

22:55 更新

上季才由費倫巴治轉投華倫西亞的拿尼,僅一年後便再由西甲轉戰意甲,投效拉素,暫時未知是完全轉會或借用。

22:05 更新

有傳阿仙奴已接受曼城就阿歷斯山齊士的6,000萬鎊報價。

22:02 更新

利物浦前鋒奧歷治,以600萬鎊的借用費借至德甲球隊禾夫斯堡。22歲的比利時國腳奧歷治為爭取足夠上陣機會入選明年世界盃,所以決意離開紅軍。

21:35 更新

2016年1月以破史篤城轉會費紀錄來到英超的防守中場恩保拿,效力僅一年半便失意離開,外借法甲的圖盧茲。當時他的轉會費為1,830萬鎊。

21:05 更新

史雲斯正式宣佈從拜仁慕尼黑借得葡萄牙小將連拿度辛捷士一季。

20:55 更新

意甲球會維羅納,宣佈由巴塞隆拿簽入有「南韓美斯」之稱的李承佑,未有透露轉會費。

20:20 更新

勢必失去中鋒洛蘭迪的史雲斯,即將重簽兩年前離隊的韋菲特邦尼,據講曼城已接受了天鵝1,200萬鎊(約1.2億港元)的報價,讓他回巢。

20:00 更新

PSG右閘奧里亞正式加盟熱刺,成為隊內第四位新兵,轉會費約2,300萬鎊(約2.3億港元)左右,和熱刺簽訂的合約直至2022年;另外,史雲斯中鋒洛蘭迪也已來到熱刺進行體測,而熱刺是從車路士手中爭贏這位西班牙中鋒。

19:20 更新

【逃離兵工廠】張伯倫正式做紅軍 轉會費3.5億先真

利物浦官網周四正式公佈,從阿仙奴簽下中場阿歷士張伯倫,轉會費為3,500萬鎊(約3.5億港元)。

http://bit.ly/2vvcKrb

19:00 更新

根據德國《圖片報》消息,有機會失去阿歷斯山齊士的阿仙奴,希望從巴黎聖日耳門(PSG)引入達斯拿作代替品,加速斟介。PSG以1.96億鎊簽入尼馬,加上即將再出巨額敲定基利安麥巴比的交易,極需套現來彌補財政上的損失。

----------------------------

周四轉會傳聞

英超

湯馬士林馬(摩納哥→阿仙奴) 9,200萬鎊

達斯拿(巴黎聖日耳門→阿仙奴) 不詳

阿歷斯山齊士(阿仙奴→曼城) 7,500萬鎊

馬列斯(李斯特城→車路士) 4,000萬鎊

洛蘭迪(史雲斯→熱刺/車路士) 1,500萬鎊

韋菲特邦尼(曼城→史雲斯) 不詳



周三落實轉會

英超

基蘭基比斯(阿仙奴→西布朗) 700萬鎊

基祖華克(巴黎聖日耳門→西布朗) 借用

祖安科伊夫(學生隊→熱刺) 800萬鎊

佐迪卡斯(修咸頓→布魯日) 借用

其他

賀維迪斯(史浩克04→祖雲達斯) 借用

----------------------------

【短片】【轉會倒數】就閂窗喇!死線日將發生的五大驚天交易

http://bit.ly/2wJJnkr

【短片】【英超轉會】張伯倫嫌錢腥 收少1.6億投紅軍

http://bit.ly/2xyjxOa

【堅轉會】鍾情幼齒!19歲「小學生」成熱刺第3簽

http://bit.ly/2wJJoF1

----------------------------



英超轉會窗關閉,但如果球會在轉會窗關閉前已經遞交轉會紙,則交易仍可繼續進行。 張伯倫早前已穿上利物浦球衣拍照
史雲斯成功借得連拿度辛捷士 熱刺歡迎奧里亞加盟 拿尼穿上拉素球衣拍短片
般尼新前鋒拿基韋爾斯 多蒙特簽下不知名的辛曹,更穿7號球衣 PSG完成收借用基利安麥巴比
西班牙前鋒洛蘭迪的兄長及經理人在Facebook上載洛蘭迪身穿熱刺球衣的照片,證實洛蘭迪正式加盟熱刺。 愛華頓落實從克羅地亞球隊夏德羅致年僅19歲的前鋒華錫,雙方並簽約五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