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大仔結婚!朱咪咪榮升做奶奶嗌三年抱兩 __,朱咪咪,

朱咪咪做奶奶喇!恭喜恭喜!資深藝人朱咪咪終於榮升做奶奶喇!今年62歲的朱咪咪在今年的個唱中曾預告長子馬健庭會成家立室,今日她的微博就上載多張昨晚兒子婚 ...


朱咪咪做奶奶喇!恭喜恭喜!


資深藝人朱咪咪終於榮升做奶奶喇!今年62歲的朱咪咪在今年的個唱中曾預告長子馬健庭會成家立室,今日她的微博就上載多張昨晚兒子婚宴時的照片。向來歌藝及口材超卓的朱咪咪雖然為主人家,但就連兒子的婚宴上都忍不住做司儀主持婚宴。

朱咪咪相識滿天下,不少圈中人包括譚炳文、黃一山、喬寶寶、方伊琪及王俊棠等也親自到賀。朱咪咪的微博留言:「馬生&咪咪姐榮升新老爺新奶奶之喜,看著(着)他囝囝(堅挺)長大,現在成家立室了,真替他們高興,恭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三年抱兩,滿堂吉慶席間還遇到好多老友添;這個不一樣的新奶奶,職業病無(冇)計喇,好搞笑,自己做埋司儀添。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