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安室奈美惠:引退刺激唱片銷量 安室脫離樂壇有內情 __,安室奈美惠,安室,

安室突然宣布引退,傳與前事務所的合約糾紛有關。出道25年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於40歲生日當天宣布引退,定明年9月16日退出樂壇,消息震驚亞洲, ...


安室突然宣布引退,傳與前事務所的合約糾紛有關。


出道25年的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於40歲生日當天宣布引退,定明年9月16日退出樂壇,消息震驚亞洲,同時亦令安室的唱片銷量急升。

最先受惠的是安室舊作《Hero》,相隔383日重奪銷量榜第一位,銷量榜頭7位亦是安室的作品,而100位入面就有20隻安室的作品。至於11月8日推出的精選碟《Finally》,未推出已非常搶手,火速雄霸樂天及Amazon等7大銷售網的預約榜No.1。安室今次引退,帶來的收益估計不菲。

不過有行內人分析,安室今次引退是迫不得已,行內人認為,引退原因跟她與前事務所的合約糾紛好大關係。安室自1992年出道以來,一直隸屬於Rising Production,不過,安室不滿多年來跟公司簽訂的是奴隸合約,於是提出獨立發展,因而與事務所及社長平哲夫反目,其後安室強行獨立,與avex簽約成立新公司Dimension Point。不過多年來安室與前事務所始終未能和解,行內人亦不認同安室這種背信棄義的行為。

安室獨立後,伴隨着是違約金、唱片版稅等收入的分配問題,而安室根本無法拿出這些錢,是有苦自己知,而開設的新公司的收入亦因此無利可圖。今次引退帶來可觀收入,但據聞收益將分成兩份,一份是安室的退職金,另一份給前事務所的和解金,安室亦希望引退後令合約糾紛告一段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