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港獨大延燒:網傳疑似周竪峰爆粗 大鬧內地人「支那人」 __,支那,中國,

網上流出影片,疑似是周竪峰大鬧一名廣東話發音不正的人士為「支那人」。去年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把「China(中國)」讀成「支那 ...


網上流出影片,疑似是周竪峰大鬧一名廣東話發音不正的人士為「支那人」。


去年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把「China(中國)」讀成「支那」,引發辱華風波,遭市民炮轟。繼游梁二人後,網絡上流出數段影片,疑似是中文大學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向一名廣東話發音不正的人士指罵,大鬧對方為「支那人」。

從影片中所見,有一身穿黑衣、戴眼鏡的男子,情緒激動地向着一名拿着手機、廣東話發音不正的人士大罵,指「講廣東話呀,支那人!講廣東話丫!香港地方你唔X講廣東話!」而該名疑似被罵的男子,更一度以普通話向朋友表示要求報警。

在本月初,有多間大專院校內的民主牆相繼出現支持港獨的橫額或標語,昨日(7日)亦有反港獨的學生和團體相繼到中大示威,並在現場與支持港獨的學生爆發衝突。而影片中的背景疑似是中大,估計是於昨晚發生。

有網民亦發出聲明,質疑影片中的人是否為周竪峰,更希望中大校長沈祖堯能處理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