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獨居媽媽網上吐心聲 __,

吳綺莉強調家門永遠為卓林而開,歡迎她回家重聚。
獨居媽媽網上吐心聲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吳綺莉心情當然不好過,但仍自勉自強,望女兒早日回頭,近來更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感受,心態積極的她借助宗教作心靈 ...


獨居媽媽網上吐心聲

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吳綺莉心情當然不好過,但仍自勉自強,望女兒早日回頭,近來更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感受,心態積極的她借助宗教作心靈慰藉,不時引用聖經金句,更抱着感恩的心過活,留言:「從小到今,總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釋,因為當我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要面對要解釋的只有他(衪)一個,感恩每一天」、「愈來愈喜歡靜靜的感覺。」

吳綺莉更實行綠色生活,喜愛園藝的她買花架栽種,打趣留言「食自己」,自給自足種車厘茄及茄子等。而她又上載長髮照笑言要留長髮:「白癡地挑戰自己,看看可以留多久。」但她仍念女心切,不時上載卓林童年照。



醉心園藝
  • 醉心園藝
宗教自勉
  • 宗教自勉
留長秀髮
  • 留長秀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