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港男冠軍】袁偉豪中三輟學入行 __,袁偉豪,

【港男冠軍】袁偉豪中三輟學入行娛樂要聞15歲已參加「Yes!校花校草選舉」的袁偉豪,當選校草獲三千元獎金後便輟學,只有中三程度的他,投身社會做人體素描 ...




【港男冠軍】袁偉豪中三輟學入行

娛樂要聞










15歲已參加「Yes!校花校草選舉」的袁偉豪,當選校草獲三千元獎金後便輟學,只有中三程度的他,投身社會做人體素描模特兒,又拍過維他奶廣告,07年選香港先生獲冠軍後,簽約無綫成旗下藝員,初期在劇集多擔任閒角,直至去年在《城寨英雄》扮演「牙佬」一角成功上位,成為無綫力捧小生。

被封「港姐殺手」的袁偉豪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曾跟06年落選港姐邱詠恩、胡定欣、馬沛詩及林夏薇傳緋聞,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只有12年最上鏡小姐岑杏賢,更揚言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可惜戀情僅三年玩完,更被對方暗指他花心及沒安全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