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講定遺言!「包青天」生腦瘤死過翻生 __,

「包青天」金超群因為腦生瘤要接受開腦手術,手術前佢仲同老婆講定遺言。(中時電子報圖片)於經典劇集飾演「包青天」一角深入民心的演員金超群近年鮮有露面,今 ...


「包青天」金超群因為腦生瘤要接受開腦手術,手術前佢仲同老婆講定遺言。(中時電子報圖片)


於經典劇集飾演「包青天」一角深入民心的演員金超群近年鮮有露面,今年初更因腦部有腫瘤要動手術,期間更傳過三次死訊,幸好最近見他現身台灣活動時精神奕奕,甫見傳媒即謂:「就是要跟大家說,我沒有死!」金超群承認的確做了開腦手術,還展示手術後頭上的疤痕,透露一切於去年於泰國演出時說起,皆因表演時竟唱不出演出過無數次的「包青天」歌曲,結果返台後即到醫院險查,發現腦內有5cm的瘤及4cm的積水,引至突發性語言障礙,診斷後需進行開腦手術,取出腫瘤。

為免有不快事情發生,金超群於手術前向老婆講定「遺言」,他謂:「我跟他說,待我走了以後,你可以嫁,但不要找小白臉就好,這樣我就會不甘心。」幸好一切順行度過,笑指如今走過了鬼門關,決定今後要好好調養身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