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通緝郭文貴:郭文貴惡行愈揭愈多 遭國際輿論圍剿 __,郭文貴,

郭文貴遭國際輿論圍剿。(資料圖片)被中國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緝的逃美內地商人郭文貴,其犯下的惡行近期愈揭愈多。有海外媒體指,郭犯下的罪行, ...


郭文貴遭國際輿論圍剿。(資料圖片)


被中國通過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緝的逃美內地商人郭文貴,其犯下的惡行近期愈揭愈多。有海外媒體指,郭犯下的罪行,加上其「演技拙劣」的爆料,如今在國際輿論上已掀起「洶湧澎湃的圍剿郭文貴的聲浪」。

報道指,美國各大媒體起初先聚焦關注的是,是早前流出的被指是郭文貴被指與美國前國土安全部長的對話錄音,「一時間『特朗普政府進行放風,郭文貴可能被遣返』、指責『民主黨政客無底線勾結騙子斂財,被騙子錄音』及『美國絕不能收留腐敗間諜』等聲音充斥國際輿論場。」

報道續指,有美國「國社」之稱的美聯社,其後報道指郭文貴捲入強姦下屬的醜聞,又指郭文貴可能為此須背負另一份「紅色通緝令」。相關報道隨即被全美、乃至全球逾千間媒體轉載;多名與特朗普政府親近的美國政府評論員,亦紛紛在網上發聲評論事件,「很快『吊銷郭文貴簽證』、『將強姦犯趕出美國』等聲音覆蓋了網絡輿論。」

另一方面,郭文貴被中方指控涉及經濟犯罪,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上周再作出報道,指中國政府已要求多間外國銀行凍結郭的相關銀行帳戶,「立即引發了東西方媒體的高度關注。」

此外,以色列、日本等有政治特殊性及對中國相對較不友好的國家,當地媒體亦有報道批評郭文貴的不是。前者針對郭文貴曾穿著阿拉伯服飾、發表有關阿拉伯國家的言論等,批評其破壞中國與猶太群體的關係;後者則揭露郭文貴涉及其他更多的起訴,以及試圖隱瞞其真實身份來收購日資銀行。

報道總結指,「從東方到西方,從傳統媒體到網絡平台,再從政治節目到娛樂節目,全球所有主流媒體以接力的方式,對郭文貴所犯下的經濟、刑事等眾多罪行進行了細致全面的披露」,認為「一邊倒的要求遣返、嚴懲罪犯郭文貴的譴責聲浪」,將為美國政府最終決定要遣返郭文貴,奠定了「堅實的輿論基礎」。

即上「郭文貴紅色通緝令」專頁

http://on.cc/wantedmileskwo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