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王浩信重見光明 朱千雪無辜慘死 __,王浩信,朱千雪,千雪,

好慘呀...由王浩信、朱千雪、李佳芯、張振朗等主演的劇集《踩過界》,今晚一集講到李佳芯在夜店遭一眾「超級英雄」非禮,張振朗則化身喪屍出現發狂咬一眾賤男 ...


好慘呀...


由王浩信、朱千雪、李佳芯、張振朗等主演的劇集《踩過界》,今晚一集講到李佳芯在夜店遭一眾「超級英雄」非禮,張振朗則化身喪屍出現發狂咬一眾賤男英雄救美。曾經歷過單相思又火速撻着的一對,最終未能走到最後而分手,而心繫李佳芯的張振朗就向女方提出一段開放式的關係,想見時再見面,慘過做「兵仔」!最終成功感動李佳芯,二人擁吻三秒後,鏡頭一轉只見李佳芯半裸在床上,而張振朗則騎上電單車離去,女方見狀即感到自責。

另一邊廂,王浩信接受朱千雪所指的復明手術,終於重見光明,二人相約恢復視力後第一眼要見到對方,可惜朱千雪不幸被捲入張振朗與父親單立文之間的衝突,朱千雪慘被要振朗錯手殺死,最終二人的約定未能實現,亦令不少朱千雪的粉絲心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