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何鴻章麥舜銘父子恩怨 __,何鴻章,

何鴻章麥舜銘父子恩怨娛樂要聞何鴻章1941年戀上堂姊十姑娘,可惜這段近親戀遭雙方家長反對,1946年十姑娘與麥志偉結婚後七年與何鴻章重逢,翌年誕下何東 ...




何鴻章麥舜銘父子恩怨

娛樂要聞








何鴻章1941年戀上堂姊十姑娘,可惜這段近親戀遭雙方家長反對,1946年十姑娘與麥志偉結婚後七年與何鴻章重逢,翌年誕下何東舜銘,同年何鴻章與佘安妮結婚後,對十姑娘仍照顧有加,更於1961年繼承祖父巨額遺產後,饋贈200萬港元給十姑娘。

2001年十姑娘被追討1,200萬港元,向賭王何鴻燊求助被拒,賭王踢爆何東舜銘爛賭欠巨債,何東舜銘為證明財力雄厚,自爆生父是何鴻章。直至2009年何東舜銘與陳復生離婚,力撐媳婦的何鴻章鬧爆兒子,否認他是親生仔,翌年何東舜銘在美國入稟告何鴻章誹謗,父子決裂。2011年何鴻章入稟法庭向十姑娘追討市值80億的澳娛股份,官司擾攘五年,直至去年9月,被判敗訴及需支付訴訟費。何鴻章曾表示對十姑娘只有愛意,沒有恨意,但她是信託人,才逼不得已控告她。

何東舜銘和陳復生離婚時,女方獲判贍養費1.2億元,另每月可得一對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6.5萬元,但須交出名下公司部份股份,二人不服判決上訴,直至現時官司仍未完結。

撰文:魯吉





十姑娘(中)母子與何鴻章糾纏不清,何東舜銘又與前妻陳復生打官司。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