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喪妻兩年護女友搭港鐵 司馬燕老公移居新加坡 __,港鐵,司馬燕,

喪妻兩年求低調 拍拖搭港鐵司馬燕老公護女友囡囡 移居新加坡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司馬燕前年病逝,老公吳忠義(Togi)去年覓得第二春,戀上失婚的Beth ...




喪妻兩年求低調 拍拖搭港鐵

司馬燕老公護女友囡囡 移居新加坡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司馬燕前年病逝,老公吳忠義(Togi)去年覓得第二春,戀上失婚的Beth,他愛屋及烏,視Beth與前夫所生的囡囡如己出。日前讀者盧太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直擊Togi細心照顧Beth母女坐港鐵的情況。Togi回覆本報時表示想低調拍拖,並有感香港近年政治多變,近日忙於為移居新加坡展開新生活做安排。



【愛屋及烏】

吳忠義視女友Beth囡囡如己出,日前三人行坐港鐵去街,一見有位即齊齊坐。讀者提供圖片

司馬燕於96年嫁給荷蘭籍男友吳忠義,她當年放棄事業,跟拍拖一年的Togi閃婚後,即退出娛樂圈,婚後先後生了一對兒子吳澋滔和吳景燿,並退出幕前做全職媽咪。可惜四口幸福之家前年發生巨變,司馬燕不敵癌魔離世,終年51歲。喪妻後,Togi曾一度被指背着司馬燕搭上內地女子孫君子(Summer)發展五年婚外情,Togi最初發聲明否認,但其後承認曾拍拖幾個月,二人分手後不是朋友。



融入彼此家庭

司馬燕轉眼離世兩年多,Togi三父子都展開新生活,Togi更撫平喪妻之痛,去年戀上新女友Beth。有指Beth亦是失婚,更是單親媽咪,育有一女,所以當Togi和Beth在情路上遇上,因各自都有經歷而特別珍惜對方。二人拍拖一年,感情穩定,兩人越愛越甜蜜,更被讀者盧太日前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了Togi及Beth母女三人行,齊齊搭港鐵的照片。

盧太接受電話訪問時說:「當日下午1點多,我見到吳生(吳忠義)同佢女朋友喺坑口搭港鐵,同行仲有個細路女,佢哋最先係一齊企,但後來有座位,吳生與女友同小妹妹坐低,其間吳生同女友好好傾,女朋友講嘢比較多,男嘅只係聽,車廂都有乘客眼望望。」

據知小妹妹正是Beth的囡囡,Togi和Beth相處融洽,雙方更成功融入彼此家庭,Beth曾出席Togi三父子聚會,甚至有四人合照貼社交網。Togi今年7月牛一,兩子更孖Beth齊齊為壽星佬慶生。



【話題不絕】

雖然被不少乘客認出,但吳忠義和Beth好好傾沒有理會。讀者提供圖片





吳忠義去年覓得第二春,與Beth在酒吧親嘴令戀情曝光。資料圖片



Beth成功融入吳家,7月時和吳忠義兩子齊賀吳忠義生日。互聯網圖片



吳忠義和司馬燕一直恩愛,惜前年司馬燕病逝。

對港政治失望

Togi也做到愛屋及烏,對Beth的囡囡亦細心照顧。記者日前聯絡Togi,他獲悉被讀者野生捕獲後,用英文透過短訊回覆:「噢,沒有人對我有興趣啦,我想生活低調一些。」他透露近日比較忙碌,因為準備離開香港移居新加坡生活,其實早年他與司馬燕新婚後,誕下長子不久,Togi被公司調派到新加坡工作,他們都在新加坡住過一段長時間。司馬燕當年接受訪問時大讚當地生活環境優質,全個城巿整潔之餘,政府管理亦好完善,可是後期Togi因為工作關係,再調返香港。

Togi在港親人不多,加上近年香港政治上發生好多變化,特別最近發生黃之鋒、周永康及羅冠聰「雙學三子」被判入獄,巿民上街遊行,身為半個香港人的Togi有感香港政治沒有希望,索性搬到新加坡生活,有指女友都會同行。Togi平日都愛在社交網洩蜜,可是近日太繁忙少了更新。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