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半島戰雲:北韓核試:特朗普斥朝充滿敵意 __,特朗普,

特朗普在Twitter上指斥北韓充滿敵意。(互聯網圖片/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北韓核試後,遲遲未有作出回應,白宮方面亦「三緘其口」。在大約8小時 ...


特朗普在Twitter上指斥北韓充滿敵意。(互聯網圖片/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北韓核試後,遲遲未有作出回應,白宮方面亦「三緘其口」。在大約8小時,特朗普才於Twitter上開腔回應,斥北韓行為充滿敵意,為美國帶來危險;又指中國在應對朝核問題上毫無建樹。

剛剛結束視察風災災情,從路易斯安那州離開的特朗普,在Twitter上連珠炮發,先指摘朝方的一言一行,都對美國充滿敵意並構成危險,然後又提及中國,他寫道:「北韓這個流氓國家,已令中國十分尷尬及構成重大威脅,雖然中國正在努力幫助解決問題,但卻少有成效。」

特朗普其後又寫道:「正如我告訴他們一樣,南韓終於發現與朝方和平談判毫無作用。」他續指,北韓「僅僅明白一件事」,似是暗示軍事動武是唯一選擇。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