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孖李晨拖到實現身 范冰冰有望三喜臨門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第一次以「準李太」身份亮相。今日踏入36歲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獲男友李晨在生日Party中求婚,含淚點頭的她亦會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爭影后殊榮,有望「 ...


范冰冰第一次以「準李太」身份亮相。


今日踏入36歲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獲男友李晨在生日Party中求婚,含淚點頭的她亦會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爭影后殊榮,有望「三喜臨門」。一眾傳媒及觀眾都非常期待冰冰在紅地氈上以「準李太」身份首次亮相,不過,因為她乘坐的航班延誤而令她抵達時間太晚,所以搞到她錯過了紅地氈環節,要直接入場出席盛會。范冰冰到達會場後便有傳媒發現她的座位旁新添了一張椅子,椅上更有手寫的李晨名牌,亦有網友拍到李晨低調入場,明顯是李晨臨時決定到場支持兼陪伴未婚妻!更有傳媒捕獲這對情侶在內場中首度以「準夫妻」身份合體!

鄧超催生B

而與李晨在內地節目《奔跑吧兄弟》合作的鄧超就指自己在七點起床時收到李晨求婚成功消息,他送祝福之餘更催這對準夫妻快點生B,又笑指「牛魔王」和「鐵扇公主」終成眷屬,要睇「紅孩兒」幾時出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