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獨家】劉嘉玲私伙紅酒冧醉任達華 __,任達華,劉嘉玲,嘉玲,

劉嘉玲同任達華合作拍戲。影星劉嘉玲與任達華於上環海旁,拍攝英皇電影《我的情敵女婿》。劇情講述兩人把酒談心,各執一支紅酒暢飲。作為影帝、影后級的二人,拍 ...


劉嘉玲同任達華合作拍戲。


影星劉嘉玲與任達華於上環海旁,拍攝英皇電影《我的情敵女婿》。劇情講述兩人把酒談心,各執一支紅酒暢飲。作為影帝、影后級的二人,拍攝時豪放地大啖大啖飲,不消幾個Take導演就已收貨!雖然豪飲半支,但仍未見兩人有絲毫醉意。

途人狂集郵

未幾工作人員需要轉景,嘉玲就先乘車離開。而任達華就在路邊不斷被途人集郵,被問到是否邊拍邊飲真紅酒?他即大爆紅酒是嘉玲的自家品牌、私伙靚酒:「拍嗰陣咪飲囉!堅隊㗎!依家唔飲住,一陣拍先再飲!」

風韻惹遐想

任達華及後接受東網電話訪問,笑指拍完戲時已喝了成支紅酒,大讚嘉玲的自家品牌與別不同。雖然二人相隔多年再合作,但默契仍在,簡單對戲幾句就順利完成拍攝,他笑說:「有醉意加上有美景,嘉玲就更有韻味,更有女神感覺!」至於可有後悔冇追對方?他笑指:「留番啲遐想畀自己」並謂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二人食油渣麵重逢一幕。據知二人將拍攝大場面的場口,會有更多交流,戲中亦會有電單車追逐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