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首集瓜五件!苗僑偉睇住臥底串星炸死晒 __,苗僑偉,

呢個Opening,勁呀!無綫新劇《使徒行者2》今晚首播,劇集甫開始便大晒冷,交待洪永城、連詩雅、何雁詩、楊潮凱及古明華「臥底串星」身處泰國,平均一分 ...


呢個Opening,勁呀!


無綫新劇《使徒行者2》今晚首播,劇集甫開始便大晒冷,交待洪永城、連詩雅、何雁詩、楊潮凱及古明華「臥底串星」身處泰國,平均一分鐘一個星,而飾演上司的苗僑偉一出場便摷垃圾,聯同手下洪永城齊齊搜尋證據,及後於一場「交易」中,苗僑偉一直暱埋等待時機行動,期間「神秘人」周柏豪卻帶同手榴彈到場,還大顯身手單拖抗敵,好不威風。

另邊廂,苗僑偉團隊為尋找更多證據,派出連詩雅、何雁詩等手下,兵分幾路搜證,沒料洪永城身份遭識穿,他隨即跳上苗僑偉坐駕逃離現場,雖然柏豪以電單車展開追逐,但苗僑偉最終也撇甩柏豪,成功與洪永城返回基地,與一眾臥底相聚,不過期間苗僑偉離開基地講電話之際,基地卻傳來爆炸聲,結果眾臥底手下統統被炸死。及後苗僑偉從泰國返港會見總部,與上司要求把眾臥底手下回復身份,惟諸拒絕,令苗僑偉心灰意冷。

而同是警方的張兆輝,卻派出手下跟蹤同僚苗僑偉,惟手下事敗令張兆輝親身上場,但仍然失手而回,鏡頭一轉,苗僑偉到楊潮凱母親舖頭探望,但楊母卻誤會兒子行歪路,令苗僑偉有口難言,及後找來張兆輝吐苦水,並透露欲辭職退出警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