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樂觀抗癌!陳秋霞寫作發放正能量 __,癌,

陳秋霞得知自己患病後,沒有放棄和感到絕望!70年代香港歌手、金馬影后陳秋霞早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去年6月知道自己患上乳腺癌,但隨即已接受手術及藥物治療, ...


陳秋霞得知自己患病後,沒有放棄和感到絕望!


70年代香港歌手、金馬影后陳秋霞早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去年6月知道自己患上乳腺癌,但隨即已接受手術及藥物治療,雖然因在藥物影響下脫掉頭髮,但病情亦受到控制,叫大家毋須擔心。

其實陳秋霞早前就在馬來西亞舉行一個新書簽書會,分享其抗癌的心路歷程,希望藉此可以勉勵其他人,勇敢面對自己的病。她亦指自知道自己患病後,並沒有放棄和感到絕望,更視為這是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她又表示即使生病,仍會繼續寫作,將其感受分享讀者,而最後她在簽書會上更透露自患病後,已很少唱歌,但因有大家的支持,更即席清唱一段歌曲,獲全場在場者拍掌以示支持。

當中陳秋霞又表示自己是進入手術室才感到害怕,故她進入手術室前更唱了一首以聖經詩歌所寫的歌曲,更指是兩年前為一位患癌的朋友所寫的,借此勉勵自己不用擔心,勇敢前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