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祖藍吳若希唱咖喱魚蛋狂洗腦 __,祖藍,吳若希,王祖藍,

陳嘉佳(左起)、祖藍及徐子珊,昨日合體出席內地活動。
祖藍吳若希唱咖喱魚蛋狂洗腦藝人王祖藍有份參與編劇及演出的無綫台慶劇《老表,畢業喇!》前晚首播,不少觀眾都被蔡芯(祖藍飾演)演唱的惡搞歌《越辣越愛》洗腦 ...


祖藍吳若希唱咖喱魚蛋狂洗腦

藝人王祖藍有份參與編劇及演出的無綫台慶劇《老表,畢業喇!》前晚首播,不少觀眾都被蔡芯(祖藍飾演)演唱的惡搞歌《越辣越愛》洗腦,不斷想起「咖喱魚蛋」四個字。而「See See TVB」的Facebook專頁亦上載了蔡芯與吳若希(Jinny)隔空合唱《越難越愛VS越辣越愛》的片段,Jinny原先深情地獻唱,但被蔡芯不停隔空擾亂,令她最後亦將歌詞唱成「咖喱魚蛋」,一班網民睇到笑爆嘴,截至昨晚9時半已有逾53萬瀏覽量!

首次與Jinny合作的祖藍大讚對方產後身形依然fit:「我喺片入面唔係主要留意佢歌聲,而係佢條腰。」又笑謂恨與對方再合作賣咖喱魚蛋:「應該會幾好賣,只係唔知嗰個人買完食唔食得落啫。」Jinny表示瀏覽量高好值得開心,望下次與祖藍真合唱。

此外,祖藍昨午與同公司藝人徐子珊及陳嘉佳,於深圳出席大象藝術品的揭幕禮,他搞笑自嘲象鼻比他的腿長,又自認是演藝圈中最大鼻的藝人。

隔空對唱<br>祖藍與Jinny的合唱片段,令網民爆笑。
  • 隔空對唱

    祖藍與Jinny的合唱片段,令網民爆笑。
祖藍與一眾演員齊齊睇《老表》首播。
  • 祖藍與一眾演員齊齊睇《老表》首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