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聯合國大會:特朗普嚴厲警告金正恩 美別無他選將毀滅朝 __,金正恩,特朗普,

特朗普在演說中強烈批評北韓。(法新社圖片)聚焦北韓核問題及恐怖主義威脅的聯合國大會辯論會議周二(19日)晚揭幕,美國總統特朗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向19 ...


特朗普在演說中強烈批評北韓。(法新社圖片)


聚焦北韓核問題及恐怖主義威脅的聯合國大會辯論會議周二(19日)晚揭幕,美國總統特朗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向193個成員國代表發言。特朗普批評北韓「自掘墳墓」,以核武及彈道導彈威脅世界,警告北韓領袖、「火箭人」(Rocket Man)金正恩倘繼續威脅美國,美國會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完全毀滅北韓。

特朗普是第4名發言人士,他在逾40分鐘發言中批評流氓國家支持恐怖主義及發展大殺傷力武器威脅世界。特朗普以「墮落的政權」形容北韓,並狠批對方視民眾的性命賤如草芥。特朗普敦促北韓放棄核武,否則美國別無選擇下,便會完全摧毀北韓,特朗普感謝中國及俄羅斯協助制裁北韓。北韓代表、外務相李勇浩抽籤,獲安排坐在首排的第二個座位。惟北韓代表在特朗普發言期間,離開座位。

特朗普其後話鋒一轉,批評伊朗是流氓國家。特朗普指責對方向外輸出暴力,並指伊朗核協議令美國十分尷尬,呼籲國際社會加入美國陣容,要求伊朗停止「追求死亡及破壞」。特朗普在發言中指出,主權國家是國際秩序的基礎,但從烏克蘭以至南海的主權國家均受到威脅,但他沒有點名是甚麼國家破壞國際秩序。

首名發言的聯合國秘書長古鐵雷斯批評北韓試射導彈及核試挑釁,令數百萬人的生命受威脅。古鐵雷斯又稱使用核武是匪夷所思,而全球對核戰爆發的焦慮,是冷戰結束以來的最高水平。

特朗普在發言前數小時,難掩興奮之情,他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稱:「這是聯合國的大日子,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部分奇妙的事情也會發生。美國擁有偉大的管治團隊,高談闊論將於晚上10時開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