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鮑起靜「復活」!定欣為救展鵬中槍昏迷 __,鮑起靜,胡定欣,定欣,陳展鵬,展鵬,

聽日就大結局喇,原來鮑起靜冇死到!無綫劇集《同盟》聽晚大結局,今晚一集講到陳展鵬及陳山聰為了爭令氏主席一職,山聰趁展鵬與同盟成員開會時,手持法律文件入 ...


聽日就大結局喇,原來鮑起靜冇死到!


無綫劇集《同盟》聽晚大結局,今晚一集講到陳展鵬及陳山聰為了爭令氏主席一職,山聰趁展鵬與同盟成員開會時,手持法律文件入房,指展鵬沒有資格做主席。展鵬離開後於停車場等候山聰,山聰的手下更突然「調轉槍頭」,以槍指嚇陳山聰。展鵬帶山聰上天台,要求山聰簽授權書交回主席之位,但山聰拒絕,二人以刀交戰,山聰被展鵬一刀捅死。為了得到江美儀信任,展鵬將山聰的屍體埋在荒山野嶺,成功暪騙江美儀。

而鮑起靜原來仍然生存,陳展鵬到安全屋探望她時,陳山聰都在鮑起靜身邊沒有死去,兄弟並沒有反目,一切也為瞞騙江美儀。展鵬解釋原來假死藥有效兩個半小時,待江美儀手下離開殮房後,歐瑞偉即時現身,為鮑起靜注射解藥。

之後,展鵬與「死而復生」的山聰於警署與江美儀會面,二人揚言要在48小時內整死江美儀。江美儀獲釋後,知道展鵬會開記者招待會,覺得不放心,便帶手下到教堂查看她收藏的犯罪證據。展鵬同山聰跟蹤美儀到教堂,想搶走江美儀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但江美儀儀捉了姚子羚,雙方更展開槍戰。胡定欣為救展鵬不幸中槍,展鵬送定欣到醫院後,向昏迷在床上的定欣表白。

此外,鮑起靜不想鬥爭繼續而令再有家人死去,宣布將令氏結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