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湯洛雯收服羅天宇 同居試婚 __,羅天宇,湯洛雯,

湯洛雯熟練地坐上羅天宇的黑色座駕,雙雙外出拍拖。
湯洛雯收服羅天宇同居試婚無綫上位花旦湯洛雯(靚湯)與羅天宇相戀,早前女方更開到口指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原來靚湯已收服緋聞多多的羅天宇,兩人關係已升 ...


湯洛雯收服羅天宇 同居試婚

無綫上位花旦湯洛雯(靚湯)與羅天宇相戀,早前女方更開到口指遇到合適對象不排除閃婚,原來靚湯已收服緋聞多多的羅天宇,兩人關係已升級,最近秘密於紅磡同居試婚,日前他們雙雙離開愛巢往撐枱腳,率先體驗新婚生活。

港姐出身、30歲的湯洛雯(靚湯)父親是藝人湯鎮宗,早年她挾着湯鎮業姪女之名選港姐落敗,但多年來她拍攝不少劇集如《愛·回家》等,極速被捧為女神外,最近她在劇集《燦爛的外母》中的演出亦備受讚賞,成為上位花旦。靚湯事業一帆風順愛情亦得意,自從與現年29歲的羅天宇拍拖約四年來,姊弟戀愛得甜蜜,雖然男友曾是「女神殺手」,過往女友均是樣靚身材正如林芊妤、苟芸慧及高海寧等,不過最終仍是被靚湯收服,兩人更秘密於紅磡昇御門築愛巢同居試婚,最近不少街坊目擊他們頻頻於上址出雙入對,而兩人一黑一白的座駕亦停泊於屋苑停車場內。

嘟嘴賣萌冧男友

靚湯與羅天宇日前被發現雙雙離開紅磡愛巢,當日下午兩人現身屋苑停車場取車,男方駕駛其黑色座駕接載伊人往觀塘一商場,泊車後二人往超市內的食店醫肚。靚湯悉心打扮穿上長Tee及超短熱褲,以「無下裝」上陣,與男友揀壽司時還頭貼頭「蜜蜜斟」,有商有量,但當引來食客目光時他們則有點避忌,即時「分體」各自往取食物,及後才「合體」坐定定醫肚,期間靚湯不時向男友嘟嘴賣萌,二人逗留約一小時便往取車,再前往九龍灣拍拖。

羅天宇買定湯包回家歎「靚湯」!
  • 羅天宇買定湯包回家歎「靚湯」!
湯洛雯(左)、羅天宇(右)
  • 湯洛雯(左)、羅天宇(右)

放工趕返愛巢

至於沒有「未來老公」陪伴的日子,靚湯日前相約好姊妹朱千雪及岑杏賢等於九龍塘晚膳,飯後靚湯驅車回愛巢途中,大食的她往便利店購買雪條及零食後才返家與男友二人世界。而昨日羅天宇於工作後,見他急急腳往藥房買了數款湯包後,又再買了大袋外賣,極速驅車走人,似乎是急趕回愛巢與女友煲湯玩煮飯仔歎「靚湯」。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