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卓林輟學離家 吳綺莉網上吐心聲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依家「獨居」,佢不時喺網上吐心聲。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吳綺莉心情當然不好過,但仍自勉自強,望女兒早日「浪子回頭」,近來更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感 ...


吳綺莉依家「獨居」,佢不時喺網上吐心聲。


面對女兒離家出走,吳綺莉心情當然不好過,但仍自勉自強,望女兒早日「浪子回頭」,近來更不時在社交網抒發「獨居」感受,心態積極的她借助宗教作心靈慰藉,不時引用聖經金句,更抱着感恩的心過活,留言:「從小到今,總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釋,因為當我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要面對要解釋的只有他(衪)一個,感恩每一天」、「愈來愈喜歡靜靜的感覺。」

吳綺莉更實行綠色生活,喜愛園藝的她買花架栽種,更打趣留言「食自己」,自給自足種車厘茄及茄子等。而她也注重外表,包括做面部護理,又上載長髮照笑言要留長髮:「白癡地挑戰自己,看看可以留多久。」但她仍念女心切,不時上載卓林童年照,並意有所指留言:「當有一天你發現人都是一樣的時候,你要學懂感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