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疑背妻偷食 「常威」鄒兆龍向妻兒道歉 __,鄒兆龍,

鄒兆龍對於近期發生嘅事向妻兒道歉。50歲武打演員「常威」鄒兆龍近日被一名女子於網上開設名為「鄒兆龍出軌記錄」嘅微博帳戶爆料,公開摸腳底照與露骨嘅語音對 ...


鄒兆龍對於近期發生嘅事向妻兒道歉。


50歲武打演員「常威」鄒兆龍近日被一名女子於網上開設名為「鄒兆龍出軌記錄」嘅微博帳戶爆料,公開摸腳底照與露骨嘅語音對話之餘,又大爆男方為自己洗底褲,並指發微博嘅原因係鄒兆龍「攤牌」後唔認人,所以想公開對方嘅真面目。之後,鄒兆龍喺微博以「雞蛋」和「屎」作比喻發文,結果該女子再將語音喺網上重發還擊,更留言指「狗改不了吃屎」。

事件擾攘幾日後,鄒兆龍再次更新微博,不過今次係向家人道歉:「對於近期發生的事情給我家人帶來困擾 我要向我太太還有孩子們道歉 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靜養 也向所有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們說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