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她回家驚見腹部腫脹的蟒蛇馬上打電話求救,當蟒蛇吐出肚子裡的東西「她當場就大哭不停」… __,

在泰國,因為樹木叢生經常會有蟒蛇出沒,一些小動物因此很容易遭殃。近日,泰國曼谷郊區巴吞他尼府,就有一條5公尺多長的巨蟒闖入了一戶民居,吞噬了一隻三公斤 ...


在泰國,因為樹木叢生經常會有蟒蛇出沒,一些小動物因此很容易遭殃。近日,泰國曼谷郊區巴吞他尼府,就有一條5公尺多長的巨蟒闖入了一戶民居,吞噬了一隻三公斤的寵物貓,並藏在了櫃子底下,女主人發現後,立即報警!

兩名警察和三名救援人員用工具才將巨蟒拖出來,然後扭動巨蟒的身體,強迫牠吐出了貓的屍體。







▼59歲的女主人Saowarak Charoen回家後,發現養的三隻貓少了一隻,在尋找的時候發現了一條蛇的尾巴從櫥櫃裡伸了出來,她嚇傻了,也不敢上前靠近,立刻給警察打電話求助。



▼警察和救援人員立即趕到,令Saowarak Charoen震驚的是,這不是她想像的一條小蛇,而是一條巨蟒,腹部漲得巨大,踡縮在櫥櫃底下,救援人員用工具將牠拖了到了院子裡,這時才發現,遺失的貓Bobo正是被巨蟒給吞食了。



▼救援人員合力扭動巨蟒的身體,然後牠慢慢的張開嘴,開始反芻,先吐出貓的雙腿,然後是身體,只見貓渾身沾滿了粘液,已經被巨蟒消化掉一些了,主人看後傷心不已。







▼經測量這條巨蟒長度超過了5公尺,最後被放生到野外。





▼巨蟒被捕獲和吐出貓的全過程也被拍了下來:



在泰國,小動物被蛇吞食是常事,更有甚者還會襲擊人類,曾經就有過一個小孩被巨蟒吞食的驚悚事件。因為蛇類猖獗,經常會有人被蛇咬傷,所以在泰國到處都可以買得到蛇藥,去泰國旅遊的朋友也一定要小心防蛇。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