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翁為德發聲明回應鄒兆龍「出軌」:支持佢 __,鄒兆龍,

翁為德首為事件開腔,強調全力支持老公鄒兆龍。武打演員鄒兆龍疑背妻偷食一事愈鬧愈大,太太翁為德一直未有為此事開腔,不過在事件發酵多日後,翁為德終於透過經 ...


翁為德首為事件開腔,強調全力支持老公鄒兆龍。


武打演員鄒兆龍疑背妻偷食一事愈鬧愈大,太太翁為德一直未有為此事開腔,不過在事件發酵多日後,翁為德終於透過經理人發出聲明,回應老公「出軌」傳聞,表示會力撐老公鄒兆龍。

翁為德在聲明中強調鄒兆龍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兩夫妻彼此相守近28年,對老公有信心,她在聲明中寫道:「他(鄒兆龍)所做的事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我和三個孩子都會站在他身邊支持他!而對於近日的事件,不僅沒有打亂我們的家庭,反而更令我們更加珍惜對方,愛護我們的孩子。」

同時,翁為德又感謝大家對鄒兆龍在美國公路遇上車禍一事予以慰問,透露他沒有大礙,並已出院回家休息。而鄒兆龍都有在微博轉發聲明,並打上雙手合十的Emoji。

不過,在翁為德發聲明不久,鄒兆龍的疑似「小三」在微博發功,內容充滿火藥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