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踩過界》大結局!王浩信直播單立文殺人 __,王浩信,單立文,

大結局喇!由王浩信、李佳芯、蔡思貝、張振朗、單立文等主演的熱播劇《踩過界》迎來大結局,雖然「盲俠」王浩信用盡方法,但仍未能為被懷疑殺死朱千雪的張振朗擺 ...


大結局喇!


由王浩信、李佳芯、蔡思貝、張振朗、單立文等主演的熱播劇《踩過界》迎來大結局,雖然「盲俠」王浩信用盡方法,但仍未能為被懷疑殺死朱千雪的張振朗擺脫嫌疑,最終,大奸角單立文無罪釋放,張振朗則罪名成立入獄,加上捨命尋找第二把兇槍的李佳芯遇害,以及蔡思貝被撞斷雙腳,身邊三位好友的不幸下場,令王浩信性情大變,決定以私刑制裁單立文!

王浩信捉走單立文兒子迫使對方單獨見面,怎料單立文已識破其奸計,挾持行動不便的蔡思貝到場要求交換人質,最終王浩信與蔡思貝不敵單立文中槍倒地,生死未卜的他與蔡思貝雙雙被活埋。原來王浩信設計戴上眼鏡直播單立文殺人過程,加上之前的其他罪證,終於令張振朗無罪釋放,單立文最終入獄,而王浩信與蔡思貝則幸運逃過一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