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殘爆翁為德護夫佢對得起家人! __,

久未露面的翁為德終於現身,親自發中文聲明挺夫。
殘爆翁為德護夫佢對得起家人!武打演員鄒兆龍上月被爆疑背港姐老婆翁為德偷食,事後遭爆料者連環狙擊。昨日,翁為德終現身首度回應事件,殘爆的她手持中文聲明力 ...


殘爆翁為德護夫佢對得起家人!

武打演員鄒兆龍上月被爆疑背港姐老婆翁為德偷食,事後遭爆料者連環狙擊。昨日,翁為德終現身首度回應事件,殘爆的她手持中文聲明力撐老公,並表示與三個孩子會站在他身邊支持。豈料爆料者繼續咬住唔放,寸爆指「渣男像個犯錯的小孩躲起來,最後給他擦嘴巴擦屁股的還是女人。」

年屆50歲的武打演員鄒兆龍與太太翁為德結婚18年,育有兩子一女,生活一直平靜。不過上月有女子在微博開設「鄒兆龍出軌記錄」的戶口,聲稱與他有過甜蜜關係,並連番公開摸髀照及露骨語音對話等「證據」!爆料者指因發現男方有多個親密朋友,忍無可忍下決定踢爆對方。隨後,鄒兆龍在微博以「雞屎論」反擊,但爆料者繼續發功,鬧爆他「狗改不了吃屎」。事件愈鬧愈大之際,鄒兆龍突然於9月4日發文向家人道歉,但未幾又刪文,令人費解。

「令我們更珍惜對方」

事件發酵多日,一直沉默的翁為德昨日終於「開腔」,在鄒兆龍經理人的微博中「露面」。相片中的她身穿灰色上衣,雖化淡妝但仍難掩倦容,並手持一份中文聲明親自護夫。聲明中,她表示兩夫妻廝守近28年,對鄒兆龍有信心,並力撐對方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他(指鄒兆龍)所做的事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我和三個孩子都會站在他身邊支持他!對於近日的事件,不僅沒有打亂我們的家庭,反而更令我們更加珍惜對方,愛護我們的孩子。」並感謝關心他們的人:「我們現在一切都很好,更加珍惜彼此。對傳聞我不會發出任何回應。」她又透露在美國遇車禍的鄒兆龍並無大礙,早已出院回家休息。鄒兆龍亦有在微博轉發聲明,並打上多個雙手合十的圖案。

鄒兆龍接連被爆出軌「證據」,包括捽腳照及自拍照。
  • 鄒兆龍接連被爆出軌「證據」,包括捽腳照及自拍照。
鄒兆龍與翁為德廝守近28年,經得起風雨。
  • 鄒兆龍與翁為德廝守近28年,經得起風雨。
翁為德在聲明表示與仔女支持鄒兆龍,一家人因而更珍惜彼此。
  • 翁為德在聲明表示與仔女支持鄒兆龍,一家人因而更珍惜彼此。

翁為德發聲明展示捍衞五口之家的決心,豈料再次觸動爆料者神經,她隨即五度發文炮轟鄒兆龍為人自私及沒有擔當,怒斥他擺太太上枱:「出事了還要接太太出來做公關,你太太上輩子欠你的吧!」、「渣男吃乾抹淨像個犯錯的小孩躲起來,最後出來給他擦嘴巴擦屁股的還是女人。」、「他太太聽不懂普通話的,也看不懂中文,傷不到她的心,再次感嘆女人真可憐。」內容充滿火藥味!

爆料者咬實唔放

爆料者還將火頭燒到翁為德身上,指她為家庭而無奈選擇原諒丈夫:「老夫老妻當然原諒啊!自己選的老公跪着也要顧着啊!激情不再還有家庭孩子的責任,哪能被曝光出軌就離婚呢!」又指:「她愛你當然會原諒你,但這份原諒實在慘烈,心裏下着雨在原諒你,你還是太自私,五十歲沒長大。」爆料者最後送上一句「做女人真不容易」,盡帶弦外之音,又再貼出露骨語音「贈興」。

另外,周汶錡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與翁為德相識,但最近忙於湊仔,未有時間留意新聞:「生大仔時佢嚟咗香港探我,佢住喺美國又有三個小朋友,媽咪真係唔易做,感情生活唔需要我哋擔心,佢哋自己會處理。」問到如何維持婚姻?她表示得閒會向老公施誘。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