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張振朗誤殺朱千雪 王浩信誓要鋤死兇手 __,王浩信,朱千雪,千雪,張振朗,

張振朗唔小心開槍誤殺朱千雪,王浩信好傷心。無綫熱播劇集《踩過界》劇情繼續緊張刺激,早前講到王浩信重見光明,但親眼目睹朱千雪慘死,今集就解構張振朗飲醉酒 ...


張振朗唔小心開槍誤殺朱千雪,王浩信好傷心。


無綫熱播劇集《踩過界》劇情繼續緊張刺激,早前講到王浩信重見光明,但親眼目睹朱千雪慘死,今集就解構張振朗飲醉酒開槍誤殺朱千雪的因由,原來一切都是因他做警察時的好兄弟何君誠而起!事緣張振朗蒐集到單立文做數證據後交給何君誠,可惜何君誠早被單立文收買,更在張振朗的電單車上放了炸彈,最後搞到所有證據化成灰燼!當張振朗知道何君誠就是令他五年前斷腳的元兇,他心情Down爆更借酒消愁,他去找何君誠晦氣,他與何君誠打鬥期間,不小心開槍誤殺剛巧路過的朱千雪,釀成大錯!

極度傷心的心王浩信認定張振朗是槍殺朱千雪的兇手,就算張振朗在羈留病房跪地講對唔住,但始終誓不原諒對方,更狠狠拋下一句:「你講完你要講嘅嘢?」就拂袖而去。蔡思貝激動地求王浩信代表張振朗辯護,王浩信都郎心如鐵絕不退讓,最後更做朱千雪被殺案的外聘檢控,一心在法庭上鋤死張振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