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陳奕迅新歌貫穿音樂劇 內心戲大爆發 __,陳奕迅,

陳奕迅收起調皮本色,於音樂劇中七情上面怒打郭偉亮。暌違三年,「歌神」陳奕迅將於下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為配合專輯宣傳,他演出ViuTV的音樂劇,連場內心 ...


陳奕迅收起調皮本色,於音樂劇中七情上面怒打郭偉亮。


暌違三年,「歌神」陳奕迅將於下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為配合專輯宣傳,他演出ViuTV的音樂劇,連場內心戲大考演技讓他過足戲癮,並獲ViuTV度身訂造一個特備的Talk騷《吹臣》,讓他發揮所長大談男人心事。

唱而優則演的陳奕迅(Eason)十月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為配合專輯連串宣傳,ViuTV 99台炮製的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分享Eason的專輯新歌。Eason與音樂好拍檔Eric Kwok(郭偉亮)率領兩名女主角蔡思韵和蔡潔,以音樂細說現代愛情。《短》劇由電影《點五步》導演陳志發監製執導及舞台劇編劇莊梅岩編寫動人故事。

與Eric大打出手

Eason飾演的金融才俊原本與妻子深深相愛,但因妻子離世而辭去Banker一職思考人生,正當他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時,卻偶然認識了新鄰居Eric Kwok與太太蔡思韵一家三口。經歷喪妻之痛的Eason內心懷着一份孤寂感,介入Eric Kwok的婚姻,發展出一段微妙的三角關係,當中Eason與Eric Kwok更大打出手!

據知,ViuTV今次好揼本,斥巨資安排Eason與攝製隊飛往英國實景拍攝。向來有「吹神」之名的他,今次在劇中卻一反常態,對白不是太多,反而有很多內心戲考驗,讓他加以發揮,過足戲癮!至於蔡潔飾演一名大律師,對素未謀面的Eason心存愛慕,在一次聚會飲醉後更對他飛擒大咬。最後Eason會情歸何處,還是錯把舊情寄託人妻身上?觀眾緊記拭目以待!

至於第一次拍電視劇的蔡思韵既開心又擔心,因為飾演一個三十多歲已婚兼有小朋友的女人,是她從未經歷過,所以擔心自己能否勝任。她說:「我覺得演妻子比做媽媽更難,因為演舞台劇時做過媽媽角色。我好多謝ViuTV、導演同編劇對我嘅信任。」能跟Eason及Eric Kwok兩位前輩合作,她覺得非常榮幸:「我唔係第一次同Eason合作,估唔到佢仲認得我,第一日去到片場嘅時候,佢主動同我打招呼,話我『大個咗成熟咗』,我都好surprise。佢平易近人,最難忘有場同Eason嗌交嘅戲,好強烈嘅情緒令我好深刻。」

蔡潔:拍攝好舒服

蔡潔自爆是Eason粉絲,很喜歡聽對方的歌。提到Eason很多新歌貫穿整套音樂劇,她說:「好多場景好似拍緊Music Video咁,會情不自禁諗到首歌,已經進入狀態,成個拍攝過程好舒服。」其中一場戲講述她醉酒後跟Eason身體黐得好埋,她說:「我有啲唔好意思,但佢好願意同我夾當時大家係咩情緒,Eason有好多Idea同大家分享。」她又稱跟Eric Kwok早已合作,指對方非常玩得,說話又得意,加上整個團隊開心輕鬆,是一個浪漫組合,很期待音樂劇播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