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十強止步攬別對手 Celine妹妹《一叮》出局夢碎美國 __,Celine,

十強止步攬別對手Celine妹妹《一叮》出局 夢碎美國娛樂要聞現年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今年6月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 ...




十強止步攬別對手

Celine妹妹《一叮》出局 夢碎美國

娛樂要聞








現年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今年6月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簡稱AGT),她與另一位10歲的「小雲妮」Angelica Hale一直成焦點,兩位唱得的小妹妹前日準決賽終於碰頭,昨公佈結果,「小雲妮」大熱躋身十強,挾首名華人取得Golden Buzzer榮譽的Celine卻未能過關,被叮出局。



Celine昨日踏上《全美一叮》舞台,在公佈決賽名單前仍笑着揮手,可惜卻被叮出局。互聯網圖片

譚芷昀今年6月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過去三個月,她在唱歌老師爸爸譚順生指導下過關斬將,雖然譚順生隨即被揭連串是非,但無阻Celine於香港時間前日早上殺入準決賽,同場還有10歲的勁敵「小雲妮」Angelica Hale,昨早公佈結果,Celine被叮出局,而Angelica成功晉級。





Celine突然拖着另一參賽者Guardino上前,之後再折返原位,此舉令評判錯愕。



落敗的Celine恭賀成功進入十強的Mandy Harvey。



臨出場前,Celine在後台跟其他參賽者打成一片。

大方恭喜對手

Celine首次亮相《一叮》演唱偶像Celine Dion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鳴驚人,之後選唱Michael Bolton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同樣獲讚,甚至獲評判按下Golden Buzzer可直入半準決賽。Celine上月獻唱兩大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及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卻被評判Mel B狠批。前日準決賽選唱迪士尼動畫《魔海奇緣》(Moana)主題曲《How Far I'll Go》,Celine再遭Mel B狙擊暗示她揀錯歌,據知Celine這次揀歌同樣由大會安排,沒話事權。

《一叮》昨公佈網民投票結果,主持先叫出Angelica、Merrick Hanna和視障歌手Guardino一齊上台,三人中只一人留低,當時Guardino望着身旁的Celine,Celine見他太緊張,即走上去拖住Guardino行上前,然後她轉身返回原位,Celine此舉令評判費解。

輪到Celine、Mandy Harvey及Pompeyo Family三組揀一組入圍,表現淡定的Celine獲不少觀眾為她打氣,直至主持Tyra Banks講出結果,Celine即表現愕然,隨即大方跟入圍的Mandy Harvey擁抱,跟着返回後台。



聽到入不到決賽,Celine面帶失望表情。互聯網圖片

開騷要再商量

Celine十強止步,譚順生父女昨由經理人蕭定一代覆傳媒:「係一個難忘同寶貴嘅經驗,我哋以後會努力做得更好。」蕭定一早前曾揚言替Celine在紅館開騷,問現在是否計劃照常?蕭定一在電話回應:「啱啱先知結果,往後安排,等佢返嚟後慢慢商量。」

及後Celine也更新fb,以英語留言講出感受:「我的粉絲和支持者們,多謝你們的投票、掌聲、歡呼、評語及訊息,我完全接收了,這些不只是普通文字。從AGT獲得寶貴經驗及友誼,可說是比任何事情都珍貴,我祝所有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可以努力地實現夢想!」

之後Celine再貼上一條練歌和家庭樂的短片,並留言:「眾多支持者之中,最重要和最真心的莫過於我的家人!」Celine表示期望有一天跟偶像Celine Dion同台演出。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