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鄧超掛住Chok孫儷成箱水果攞嚟托 __,孫儷,鄧超,

孫儷化身「大力媽」捧着大箱水果離開,鄧超得個跟字。
鄧超掛住Chok孫儷成箱水果攞嚟托內地星級夫婦鄧超與孫儷去年合共賺逾3億港元,成為內地最搵錢藝人夫妻檔之一。孫儷剛於周二35歲生日,兩人近日低調來港慶 ...


鄧超掛住Chok孫儷成箱水果攞嚟托

內地星級夫婦鄧超與孫儷去年合共賺逾3億港元,成為內地最搵錢藝人夫妻檔之一。孫儷剛於周二35歲生日,兩人近日低調來港慶祝,前日現身中環超市掃貨。造型Chok爆的鄧超去買紅酒,沒有助手跟身的孫儷親自捧着大箱水果離開,認真貼地!夫婦掃貨時各自畀錢,數目夠均真。

早前在《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中,內地女星范冰冰以年賺3.6億港元稱霸排榜首,另一內地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雖然未能躋身十強,但同樣以約1.8億港元排名第12與13位,兩夫婦合共年賺逾3億港元,吸金力極強。據知,孫儷早在2014年透過「優才計劃」成為香港人,發展亦愈來愈順利,由她主演的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最近熱播,大受歡迎。事業得意愛情亦得意,本周二(26日)生日的她,近日撇低一對子女與老公鄧超來港慶祝。

摺高闊腳褲露白襪

前日下午6時許,兩夫婦被發現到超市掃貨,店內分頭行事各有各買。孫儷先往挑選水果,鄧超則往購買紅酒,財政獨立下各自畀錢。鄧超當日戴着米白色帽、身穿黑色樽領長袖衫配白色闊腳長褲,還以Roll褲腳方式把闊身褲管摺上,露出純白襪,加上白色皮的密頭拖鞋,造型相當突出!買完紅酒後,他Chok住行去附近的蔬果部會合老婆,期間有途人望實他,未知是認出鄧超本人還是被其「造型」所吸引!

拿着紅酒的鄧超Chok住去搵老婆,沿途勁受注目。
  • 拿着紅酒的鄧超Chok住去搵老婆,沿途勁受注目。
鄧超與孫儷各有各買,亦各有各拎戰利品。
  • 鄧超與孫儷各有各買,亦各有各拎戰利品。
孫儷拿着數張百元紙幣逐張數給店員,有錢就是任&&使!
  • 孫儷拿着數張百元紙幣逐張數給店員,有錢就是任……使!
兩人離開登車,見孫儷攞番成箱水果嚟托。
  • 兩人離開登車,見孫儷攞番成箱水果嚟托。

攞大疊銀紙逐張數

說時遲那時快,孫儷已揀選一大堆新鮮水果,等待店員Pack箱。由於沒有助手同行,孫儷凡事親力親為,一手挽手袋、一手拿大袋戰利品的她,仍然「力王」上身親自捧着大箱水果離開,鄧超則瀟灑地拿着兩支紅酒繼續Chok住走。其後,他倆途經附近一間護膚品專門店,孫儷跟店員講了幾句,便極速到櫃枱付款,此時鄧超才出手捧實整箱水果,孫儷則從銀包拿出數張百元紙幣逐張數給店員。掃完貨,兩人乘扶手電梯離開,期間有粉絲認出兩人,即急急跑上前向他倆揮手Say Hi,兩夫婦亦禮貌地微笑點頭示好,最後由司機接載離開。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