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腹語女」Darci大熱姿態《全美一叮》奪冠 __,

腹語女Darci大熱勝出!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剛公布賽果,結果連月來一直被視為冠軍頂頭大熱的 ...


腹語女Darci大熱勝出!


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剛公布賽果,結果連月來一直被視為冠軍頂頭大熱的12歲天才「腹語女」Darci Lynne擊敗「小雲妮」之稱的Angelica Hale而勇奪冠軍,成功拎走780萬港元獎金!

「一拖二」技驚四座

Darci昨日在《全》現場表演時技驚四座「一拖二」以「鼠男兔女」Oscar與Petunia兩個布偶出戰,以難度極高的腹語秘技唱出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的經典名曲《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贏盡現場觀眾掌聲之餘,亦獲兩位評判Heidi Klum與Simon Cowell大讚「sure win」。

至於僅次於Darci獲亞軍的就是現年10歲、有「小雲妮侯斯頓」之稱的Angelica Hale,雖然最終仍以熱門姿態落敗,但仍好有風度與Darci相擁落淚,絕對是輸了比賽但贏了友誼!

《全美一叮》最終排名名單如下:

第一名:12歲「腹語女」Darci Lynne

第二名:10歲「小雲妮」Angelica Hale

第三名:玩盡燈光勁觸目的跳舞組合Light Balance

第四名:唱得之人Mandy Harvey

第五名:22歲少女Sara Carson與5歲狗仔組成的表演組合「Sara & He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